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南业余足坛出现奇葩一幕,两球队竞相往自家球门进球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1日讯 据海南省足协官网报道,近期海南业余赛场上出现了奇葩一幕,两支球队在比赛中竞相往自己家球门进球。

2021第二届海南35+冠军杯足球赛5月9日在海口进行了小组最后一轮较量。在这轮比赛中,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为了避开淘汰赛和强队交手,神射手队和海大校友队在比赛中竞相往自己家球门进球。海南省足协第一时间得知此事后表态,建议2021第二届海南35+冠军杯足球赛组委会立即取消这两支球队的参赛资格,并且对这两支球队终身禁赛,也就是说,以后由省足协主办或者指导的省内足球比赛中,神射手队和海大校友队将不能参赛。

省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最近几年我省业余足球发展势头良好,先后举办和正在筹办30+、35+、40+、45+和50+的比赛,踢球的青年、中年人越来越多,但在2021第二届海南35+冠军杯足球赛中出现的往自己门里进球的一幕,令人震惊,我们谴责这种不道德的足球行为,这是给海南业余足球“抹黑”。期望海南业余球队能共同维护来自不易的足球氛围,携手提高海南业余足球水平,传播好海南足球文化。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