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跟队记者:曾诚彭欣力缺席至少10轮联赛,前者无缘40强赛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1日讯 昨天,上海申花在联赛中1-1战平河北队。赛后,彭欣力被诊断为右侧腓骨远端骨折;曾诚则是两根肋骨骨折,并伴有轻度气胸。

据《新闻晨报》的申花跟队记者甘慧透露,报道称,昨天深夜23点30分左右,申花通报了与河北一战中受伤的彭欣力与曾诚的伤情。彭欣力右侧腓骨远端骨折;曾诚两根肋骨骨折,并伴有轻度气胸。两人的伤情都比较严重,已经提前告别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这对申花而言是非常大的损失。

比赛结束当晚,申花将两人送到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深夜传来了两个坏消息:彭欣力为右侧腓骨远端骨折;曾诚的两根肋骨骨折,还伴有轻度气胸。伤筋动骨一百天,从两人的伤情看,联赛第一阶段剩余的10轮比赛肯定都无法参加。此外,曾诚也将铁定因伤无缘国足世预赛40强赛。今天下午国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曾诚与队友吴曦一同被征召。

根据足协的初步安排,联赛第二阶段将会在8月21日至9月29日进行,10月24日至12月1日展开第三阶段的争夺。彭欣力和曾诚能够赶上联赛第二阶段,还要看康复情况。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和主力中场,曾诚和彭欣力缺阵约半个赛季的比赛,对申花的影响相当之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