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玉宁造点巴坎布双响+打滑错失绝佳良机,武汉0-2国安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0日讯 虎扑05月10日讯 今晚20点,武汉队在中超联赛中迎战北京国安。国安在开场3分钟就由巴坎布打进了张玉宁制造的点球,埃弗拉多次威胁国安大门,但侯森发挥稳健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巴坎布开场就破门扩大比分,但随后也因为脚底打滑错失了近在咫尺的绝佳机会,最终国安2-0取胜。

开场第3分钟,张玉宁禁区内扣球被姆比亚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巴坎布主罚命中!1-0,国安取得梦幻开局!

第9分钟,埃弗拉右路强行突破传中,田依浓跟进打门被封堵,赵宏略后再射门还是被杨帆封堵出底线。

随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39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得球,面对多人防守内切劲射被侯森扑了一下,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41分钟,杨帆右路高速插上下底传中,巴坎布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44分钟,明天右路传中,埃弗拉跟进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46分钟,埃弗拉错失了禁区内的好机会,他的扫射没有打正目标,偏出球门。

上半场结束前,姆比亚在与张玉宁的争顶中有故意肘击动作,引起了国安球员的集体不满,双方险些冲突。

下半场刚刚开始,张玉宁的远射被姆比亚封堵,巴坎布得球后在禁区线上低射破门完成双响!2-0,国安扩大比分。

第48分钟,李行开出左侧任意球,叶重秋的后蹭头球攻门高出了球门。

第54分钟,杨帆右路45度角传中,巴坎布中路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59分钟,李磊左路传中被赵宏略门前勉强解围,巴坎布跟进的近距离抽射却因为脚底打滑,快乐地飞出界外。

第63分钟,张稀哲中路送出精妙直塞,张玉宁禁区内的左脚抽射被董春雨扑出。

第75分钟,张稀哲左路前插传中,廖均健出现解围失误,后点的巴坎布头球攻门在卡里索的干扰下没能顶上力量。

第80分钟,国安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李磊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

最终,国安2-0拿下比赛,取得2连胜。

出场阵容:

武汉队(433):16-董春雨;15-明天、30-卡里索、25-姆比亚、3-赵宏略(90',7-罗毅);5-田依浓、33-叶重秋(66',22-廖均健)、20-李行;11-黄紫昌(50',39-阿金)、17-埃弗拉、18-方昊(U23)(46',29-李兴齐(U23))

北京国安(442):1-侯森;24-杨帆、30-卢卡斯-索萨、22-于大宝、4-李磊;23-李可(94',18-金泰延)、6-池忠国、15-高天意(U23)、10-张稀哲(88',37-曹永竞);9-张玉宁(72',29-王子铭)、17-巴坎布(94',28-何朕宇(U23))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