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南通逆转江西,九牛小胜新疆,苏州、昆山均取胜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0日讯 今天中甲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4场比赛,比分分别是:江西北大门1-3南通支云、四川九牛2-1新疆天山雪豹、南京城市1-2昆山、苏州东吴2-1北京理工

【江西北大门1-3南通支云】

比赛第44分钟,江西队前场任意球,张野开出主罚至后点,禁区内罗素头球回点,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之后来到朱明鑫脚下,朱明鑫得球后推射入网,1-0!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南通队前场进攻,黄聪直塞,查加斯在禁区内与对方后卫赵一博纠缠,两人双双倒地,跟进的边后卫黄佳强单刀推射破门,1-1!

第65分钟,南通支云获得点球,费煜一蹴而就,2-1!第78分钟,南通后场长传,科雷亚头球摆渡给右路的队友,而后其将球传至球门区附近,江子磊抢点推射破门,3-1!最终全场比分也定格在了3-1。

【四川九牛2-1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第27分钟,四川九牛获得角球,禁区内外援亚塔拉得球后拉边再次传中,中路跟进球员的射门击中立柱,外援后卫维迪奇补射破门,1-0!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四川九牛的首粒联赛进球,比赛第33分钟,新疆队左路进攻,马超一脚准确的传中找到中路的队友米尔扎艾克拜,后者头球破门,1-1!这也是马超本赛季完成的第三次助攻。第72分钟,四川九牛右路任意球开出,前点无人碰到,球来到前场左路,宋琛再度传中,维迪奇禁区内头球弧线球破门,2-1!最终四川九牛2-1战胜新疆天山雪豹取得新赛季首胜。

【南京城市1-2昆山】

比赛第24分钟昆山外援伊尔德贝尔托接队友传中左路内切至禁区内左脚射门得分,1-0!。第33分钟,储今朝飞铲伊尔德贝尔托被红牌罚下!南京城市只能十人应战。第83分钟,昆山队扩大领先优势,杨运任意球贴地斩直接破门,2-0!第87分钟,南京城市扳回一城,张新林接队友黄鹏分球后形成单刀推射破门,1-2!昆山拿到赛季首胜。

【苏州东吴2-1北京理工】

第23分钟,北理工队魏鑫出现失误滑倒,张凌峰得球后传至禁区弧附近,李浩文得球推射得手,1-0!第33分钟,北理工球员前场似传似射造成苏州东吴门将孙乐脱手,黄毅机敏上抢将球打进,1-1!第82分钟,苏州东吴再次将比分超出,李浩文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调整一下将球打进,2-1!最终本场比赛比分定格在了2-1!北理工遭遇新赛季4连败。

中甲联赛目前积分榜如下: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