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童磊停赛何塞出奇招 单欢欢欲正名(文末有彩蛋)

球客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9日,大连人全队进行了战术训练,由于主力右后卫童磊停赛,孙国文很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大连人明天对阵津门虎,全队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三连败。童磊的缺阵影响不小,但大连人的部分位置人员使用恰好迎来了调整机会。前三场孙国文一直踢左前卫,但是他过去也踢过右后卫,客串这个位置并不陌生。单鹏飞上一场顶替了李帅,出任左后卫,表现中规中矩,第4轮还会继续首发。

锋线只有单欢欢一个前锋,尽管单欢欢还没有取得进球,但在何塞的4141体系中,顶在最前面的锋线人选只有他一个,小将王振澳只能获得一些替补出场的时间。

今天大连人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战术演练,主要是尝试中场两个边路的不同组合。陶强龙左路,林良铭右路,这是一种选择。另外,孙铂、汪晋贤也有机会,最终何塞排出什么样的人员组合,还要看今天最后一练的情况。

大连人预计首发4141

门将:张翀

后卫:孙国文、董岩锋、丹尼尔森、单鹏飞

后腰:吴伟

中场:林良铭、赵旭日、崔明安、陶强龙

前锋:单欢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