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生活不易,前跟队记者:有前江苏工作人员失业后送过外卖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10日讯 前江苏队跟队记者郑晓蔚今天更新了微博,他表示曾听说有前江苏的工作人员去送过一阵外卖,更多的人则是加盟了江苏的中甲球队。

郑晓蔚写道:

自从某足球俱乐部不管不顾地“停止运营”后,不单是该俱乐部球员需要重新找工作,俱乐部周边工作人员也都遭受了相应的波及,需要重新寻觅饭碗以养家糊口。

此前,我听说有俱乐部工作人员短暂做过一阵外卖小哥。当然,更多的工作人员都四散奔流向江苏的中甲湖泊,找到了栖身之所。由于此前是PP体育跟队记者的关系,我通过朋友圈动态得以了解部分工作人员的去向。每次看到他们在朋友圈发布软文广告、带货文案、或者直接就是商品二维码,我都会出于本能地为他们用力点个赞。这意味着,他们都找着工作了。

我由衷为他们感到高兴——特别是当他们在朋友圈晒娃的时候,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生活不易,作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我们都需要相扶而行。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