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武磊将乘坐民航飞机回国备战四十强赛,而非包机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0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本赛季西乙第38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人在客场0:0战平萨拉戈萨,提前四轮确保能够重回西甲联赛。本赛季武磊在西乙目前结束的38轮比赛中,一共出场29次,其中7次首发,在有限的时间内为球队贡献了2个进球和2次助攻。

尽管西班牙人已经完成升级,但武磊还将随队再参加一场球队下一轮主场和卡塔赫纳的比赛。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进行,赛后武磊就将启程回国备战月底就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

沪媒《周到上海》称,关于武磊回国的航班问题,据悉并非外界传闻的单人包机,而是民航的临时航班。按照计划,他将在5月18日抵达上海。在入境医学检测合格之后,武磊将通过“闭环”方式前往苏州赛区,进入全封闭的红区与国足会合。

中国男足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战是5月30日在苏州奥体中心对阵关岛队。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