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外龙:重庆队遇到很多场外的困难,甚至比外界想得更难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09日讯

重庆两江竞技队新赛季遭遇欠薪传闻不绝于耳。近日,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接受CCTV5“足球之夜”节目组专访时表示,球队遇到了很多赛场之外的困难。

谈目前遭遇的困难

作为主教练来说,相对于去年的阵容,球队今年发生了很多变化,很多主力球员离开了球队,这只是球队阵容方面遇到的困难。但这里有更多更大的困难外界其实也是知道的,和外部所想的可能也是一样的,甚至实际上的苦难还要更艰巨一些。但作为主教练,能带领这样的球队、球员和工作人员,他们能够克服这些困难,在现有环境下不断去提升自己,作为主教练,会去想如何去帮助他们在场上或生活中克服困难,取得更好成绩。

如何激励球员

还是从生活一点一滴去做,包括要求球员们一定要有正能量的语言、行动。我们进赛区第一次开会时也说过,我们把我们该做的事情都做好,所有的事情都让老天做决定。我们要把所有事情往积极方面去想,带领好这些球员和工作人员,为了重庆这支球队,我们把自己做好,相信会有更好的结果。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