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赛前声音 | 中超联赛第4轮广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综述

CSL中超联赛

关注

北京时间5月7日14: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4轮(广州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8名中超主帅(领队)及球员代表相继亮相,分别介绍了球队的赛前备战情况。

山东泰山VS青岛队

山东泰山主教练郝伟:

球队最近针对对手进行了一些战术演练,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也回到了球队当中。蒿俊闵因为伤病的影响,还达不到首发出场的要求,但是随着他伤病的恢复,我们球队的打法会丰富起来。而王鹏的伤病相对比较严重,第一阶段可能没有办法上场了。另外德尔加多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队员,我们非常希望他能够有上场的机会。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对手在之前的比赛中战术运用得很合理,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去做的主要是如何去破对手的密集防守。

山东泰山球员宋龙:

很久没有德比了,希望能够给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青岛队领队杨为健:

明天的对手山东泰山是一支和我们同省的球队,我们的对手实力非常强,我想明天会为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吴指导回上海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我们球队教练组会完成对比赛的布置,防守也是足球比赛战术中的一部分,这两天我们也对山东泰山有了充分的了解与准备,我们会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出我们球队的实力。

青岛队球员栗鹏:

这两天球队都在积极地准备,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州城VS深圳队

广州城主教练范加斯特:

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准备比赛,分析对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说深圳这个赛季引进了很多不错的球员,球队的实力也很强,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这是一个检验我们球队实力的机会。

广州城球员吉列尔梅:

这周我们的训练还是根据主教练的安排进行,我们即将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所以我们还是专注于自己,打出我们的实力。

深圳队主教练克鲁伊夫:

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也清楚我们应该做什么,拿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要利用我们的团队精神在场上打出实力。广州城的联赛开局非常好,通过比赛他们树立了很强的信心。而我们的目标是非常清楚的,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去进球拿分,我们做好了与对手比赛的准备。

深圳队球员张鹭:

第一阶段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最近我们也根据对手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我们需要迅速走出上场比赛失利的阴影,所以最近正在积极地备战,球队上下的氛围还是不错的。

重庆两江竞技VS河南嵩山龙门

重庆两江竞技主教练张外龙:

球队目前还是通过比赛去不断地提高自己,球队上下的气氛还是不错的,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河南嵩山龙门非常擅长防守反击,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布置,希望能够打出比较精彩的比赛。

重庆两江竞技球员尹聪耀:

这一周我们准备得都很充分,比赛的重要性大家也都知道,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拿到三分。

河南嵩山龙门主教练哈维尔:

最近球队的安排主要是以恢复为主,我们也针对重庆进行了战术上的演练和布置。重庆两江竞技是一支非常坚韧的球队,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合理地去应对比赛,能够把我们的技战术出色地发挥出来。最近我们在球队的人员选择上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只能根据现有的阵容去做球员的调配,但是我相信我的球员都准备好了。

河南嵩山龙门球员顾操:

最近大家的训练都很努力,球队上下积极低备战,重庆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们会拼劲全力去迎接我们的对手。

沧州雄狮VS广州队

沧州雄狮主教练古特比:

最近有些批评我们的声音,其实我想说还有27轮比赛,还有很多情况都会发生。我相信我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会逐步上升的,我每天去餐厅吃饭的时候,都会看到广州队餐厅墙上那16座金光闪闪的奖杯,我们每天都会提醒自己三次,即将面对的是国内最好的球队之一, 在中国想击败广州队,防守一定要做好,反击一定要很果断。广州相当于东道主,很多球迷会支持他们,我们相当于11打12。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踢得比较保守一些,不会去冒险。 

沧州雄狮球员穆里奇:

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很遗憾之前我们没有拿到胜利,这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进行这场比赛。

广州队主教练卡纳瓦罗:

这一周球队的气氛与之前的气氛相比会好一些,对手是一支在有球与无球上做得都非常好的球队,如果想拿到胜利我们要踢得完美一些。

广州队球员严鼎皓:

球队有非常充足的时间来备战和沧州雄狮的比赛,这个赛季我们的对手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加强,这是一场不容易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