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问答 | 专访长春亚泰球员——儒尼奥尔

CSL中超联赛

关注

超问答+|+专访长春亚泰球员——儒尼奥尔

1. 最近两轮球队打了4个门框还有一个进球被判无效 是否有些遗憾?

儒尼奥尔:确实,我们也看到这两场比赛可能运气还不是特别好。有很多的机会,却没有打进,但我觉得开心的地方是我们在比赛中能够创造出来很多好的机会。就像我们说的,可能很多人认为我们就是打防反的这样一个球队。但是我们看到,在这三场比赛中我们都创造了很多不光是反击出现的机会。这就是我们的踢法,或者我们的一种踢球的方式,也是我们亚泰的一种精神的体现。所以我希望之后我们通过训练,通过比赛能够更好地把握住机会,在之后的比赛里能有更好的结果。

2. 作为K联赛和亚冠的双料金靴,本赛季的个人目标是什么?

儒尼奥尔:我肯定想进球啊。首先作为射手来说,可能我一般不会给自己设定一个具体的数字,比如进多少个球,我也是希望能够进更多的球。对我来说,我到了中超,看到中超可能跟韩国的联赛,跟巴西的足球都有区别,第一年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怎样能够快速地适应,快速地了解,快速地融入到队里边,然后进更多的球。再接下来才是设定个人的目标,像我一开始说的,到亚泰之前,它的规划,它的一种远景,非常打动我们。我也希望能够在亚泰的发展中,成长中,成为亚泰的这样一份子,帮助到亚泰的成长。这是现在来说对我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希望做到的事情。

(那能透露一下亚泰本赛季的规划是什么吗?)

哈哈,这个我肯定知道,但是我不能说,因为不能让别的球队知道我们的想法,以后可能会专门针对我们。但是我们希望通过用更好的进攻,给他们一种惊奇的表现。

3. 如何看待长春队的防守反击打法?

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像刚冲上高级别联赛的时候,可能更多是想如何去做好防守,能够通过快速的反击来取得一个进攻的机会。但是这不是我们亚泰唯一的打法,我们有自己的这种理念,这种精神,在场上我们的这种踢法就是希望能够在做好防守的同时,有更多进攻的机会和进攻的这种方式。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队员之间的交流,然后跟我们的教练也会交流如何把比赛踢得更流畅,或者有更多的办法去进攻。我们也是通过训练,通过比赛,不断去完善一些进攻的体系。

4. 上轮赛后隔着玻璃亲吻家人,是否缓解了思念之情?

其实看到了家里人,但不能够在一起的话,这种情况还是很难受的。而且以前没有过这么长的时间离开家人,离开自己的女儿嘛。我觉得能够陪伴他们的成长,看他们每天的变化,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但现在就是没有办法跟他们在一起,这也是让我感觉到很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我们也知道,我们也都了解,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我们需要做一些牺牲。每个人都要付出一些东西,我们也相信在这个过程中,赛制回归到正轨,一切回归正常的情况很快会到来。所以我们现在大家都需要去克服一下各方面的困难,我们也相信疫情很快就会好转,我们的联赛才会越来越正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