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哈维尔:细节决定成败,年轻队员将迎来出场机会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07日讯 北京时间5月9号,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南嵩山龙门将迎战重庆两江竞技,今日,河南队主帅哈维尔参与了赛前发布会。

谈本场比赛的备战

这周的训练初期以恢复为主,后期有进行针对性训练,球队在认真地准备,相信比赛会很激烈。

​球队在进攻端会不会有更多投入

​重庆队是一只坚韧的球队,我们希望发挥队员的全部能力,在场上球员们的决策需要更加冷静更加合理,进球是需要多方面因素来构成,需要队员多方面配合。

球队后防线人员出现短缺,会怎样进行调整

​在人员选择方面目前确实除了困难,只能根据现有人员进行调配,有很多年轻球员可能会迎来登场机会。

​张外龙作为曾经的河南队主帅,对河南队相对比较熟悉,这方面有没有什么应对措施

​这点是平等的,因为我曾经也在重庆担任助教。两个球队都在越来越往好的方向发展,本场比赛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比赛的关键之处是细节,我们会拿出前两场比赛的状态来对待本场比赛。

而跟随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顾操则表示:重庆队将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大家会尽力拿下比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