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津门虎队内不成文规定,教练和工作人员也要加练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07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目前津门虎队上下一心非常团结,即便教练组成员和工作人员也在训练之余进行加练。

经历了3场比赛,除了和河北队一战,在焦急希望扳平比分的局面下,丛震动作过大吃到红牌之外,津门虎队即便弱势,也一直给外界“中规中矩踢比赛”的印象,主教练于根伟每场比赛都全场站立,在规定活动区域内指挥比赛,极罕见他“大喊大叫”,队员们心里都明白,主教练是用自己的行动与场上的每个人同在。

这种“与队员们同在”,还表现在球队来到苏州之后有个不成文的规定,每堂训练课结束后,所有教练组成员和工作人员要进行加练,于根伟的腿有老伤,有时候没办法参与对抗,就在场边自己练力量,他们要用这种方式,保证每个人每天都有好的状态投入工作。虽然津门虎队起步落了后,但是往后的路还长,他们要努力珍惜每一天。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