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七位大连旧将亮相上海德比 申花暂列中超积分榜次席

球客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展开较量,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德比大战。海港凭借穆伊的世界波取得领先,申花则是由巴索戈攻入点球,最终两支球队1-1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上海申花一共派出了7名大连旧将上阵。

本场比赛申花与海港均采用三后卫阵型,申花主帅崔康熙排出了一个3-5-2阵型,门将位置上是老将曾诚,三中卫分别为外援约尼奇,曾效力过实德的冯潇霆和曾效力过阿尔滨的艾迪。两名边翼卫同样是大连制造,小将温家宝与赵明剑分局左右两侧。吴曦、彭欣力搭档双后腰,金信煜与莫雷诺组成锋线双塔。

经历了将近两年的磨合之后,崔康熙所率领的这支申花队,韩式风格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崔康熙对艾迪的打造,已经让他成为了目前中超赛场上数一数二的盯人中卫,在与北京国安的京沪大战中,艾迪的盯防让对方中锋巴坎布毫无作为。而本场与上海海港的比赛,他又是贴身防守对方外援洛佩斯,同样也是让这位前两轮打入四球的巴西前锋无计可施。

而对老将的使用崔康熙同样有独到之处,冯潇霆连续三轮首发,赵明剑也是连续两轮上阵,他们的稳定发挥也让申花在前三轮保持不败。比赛开始后赵明剑表现十分活跃,开场仅6分钟他便杀到前场贡献了一记招牌式的外脚背抽射,不过遗憾的是射门太正被颜骏凌得到。下半场申花有连续换上了毕津浩、杨旭、于汉超三位大连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第83分钟,海港队买提江飞铲于汉超吃到红牌,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目前三轮战罢,上海申花2胜1平积7分,仅仅是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中超苏州赛区次席。实际上翻看本赛季申花名单,可以说他们的阵容厚度在整个中超都排在前列。联赛第6轮这样一支“大连味”十足的申花就将直接面对大连人,届时双方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