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内罗老板否认格德斯加盟:我们无法匹配他在中国的工资

虎扑

关注

虎扑05月05日讯

山东泰山巴西前锋格德斯至今仍滞留在巴西无法返回中国为泰山队效力,此前有巴西媒体报道格德斯有可能会加盟巴甲球队。近日,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投资人梅宁接受ESPN巴西站专访时表示,格德斯不会加盟球队,俱乐部无力支付他在中国的工资。

格德斯加盟泰山之前曾效力于米内罗竞技,当被记者问到格德斯是否有可能重回球队时,梅宁坦言:“格德斯是米内罗竞技球迷们的梦幻偶像。但他已经去了中国,格德斯在中国赚到了大钱,我们无法匹配他在中国的工资。我不知道格德斯现在的水平是否还跟离开米内罗时一样,他已不再处于巅峰阶段,我不清楚他现在是如何维持身体机能的。”

格德斯目前仍滞留在巴西没有回到中国,上月格德斯接受巴媒采访时表示他愿意履行和泰山队的合同,但考虑到一些限制原因他可能会加盟巴甲球队。格德斯于2018年夏天从米内罗竞技加盟山东泰山,上赛季他为泰山队出战11次打入6球,并帮助球队成功获得足协杯冠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