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汪嵩与四川九牛上赛季就已产生矛盾,末轮曾被逐出赛区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24日讯 最近效力四川九牛的老将汪嵩与主教练李毅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据国内媒体报道,其实汪嵩上赛季就已经与俱乐部产生了矛盾。

4月21日汪嵩的一条微博引来了大量球迷尤其是四川球迷的高度关注,汪嵩在微博中写到:“今天是球队赶赴2021中甲梅州赛区的时刻,我也确定了一个令我无比遗憾的消息,主教练最终没有让我与球队进入赛区参加比赛!”,作为球队的队长和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未能获得随队出征的资格引来了诸多球迷的不解,但对于了解四川九牛或是上赛季关注了球队的球迷而言这个消息应该说并不算意外,或是说早有伏笔。

时间追溯到2020年11月4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保级赛区第4轮的比赛,四川九牛对阵北京人和,此前3轮2胜1平的四川九牛只要不输球就可以确定提前保级,而北京人和此前3轮1平2负积分垫底。状态天壤之别的两支球队在这样一场生死战中狭路相逢,而上半场比赛的进程也客观的体现出两队实力和状态的差距,依靠外援多利和亚塔拉的两粒进球四川九牛半场结束2-0领先北京人和,这意味着四川九牛下半场如果不丢三球以上就可以提前保级成功,但看似这样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却在下半场风云突变。

北京人和外援蒂亚戈、曹永竞、刘健在下半场的第62、82、88分钟连进三球,最终完成了3-2的大逆转,也让四川九牛提前保级的希望落空,生死战上下半场截然不同的表现赛后让四川球迷大为恼火。作为球队队长的汪嵩首发打满90分钟,上半场甚至还送出过一次助攻,但是下半场关键时刻的几次失误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球队的被动甚至直接丢球,据说在球队内部也引起了较大争议。赛后不久在2020赛季中甲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四川九牛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通知队长汪嵩立即离开赛区,消息也很快被外界知晓,球队虽然没对外公布对汪嵩的处罚结果甚至在极力掩盖此事,但是离开赛区如此严厉的处理也可见事态的严重性。而此类问题在上赛季的中甲也并不是个例,比如已经解散的泰州远大曾经一场比赛赛后将8名主力球员一齐赶出赛区。

汪嵩离开球队后在最后一轮同北京北体大的保级生死战中,四川九牛1-1战平对手,最终保级成功。保级成功的喜悦也迅速掩盖了汪嵩离队带来的负面影响,随着球队进入休假期此事也没有更多后续。

而4月21汪嵩的一条微博再次成为球迷讨论的热点,汪嵩仍然不能跟随球队出征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即便经过了漫长的冬歇准备期,球队和汪嵩之间的遗留问题仍然没能得到妥善解决,只是因为开赛时间迫在眉睫这一问题再次回到了公众视线。

据知情人士透露,汪嵩未能获准进入赛区,他和球队之间的矛盾还不止于此。汪嵩曾在球队的医务室对球队工作人员说过:“这个球队就要听我的,我说往东就往东,我说往西就往西”。即便作为球队队长,汪嵩如此的表达也让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均极为不满,一名球员如果将自己凌驾于球队之上是任何球队都不能容忍的。

众所周知汪嵩出自四川足球青训回到四川九牛也算落叶归根,俱乐部当初引进他也是考虑到他在四川本地的影响力,不过影响力同时也是双刃剑。队中有几名球员和汪嵩几乎是形影不离,甚至每次球队备战开完赛前准备会汪嵩还会把这些球员叫到自己房间继续开“小会”,而这些球员在场上也会更愿意彼此之间的传导配合,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球队整体的战术安排。

截至目前四川九牛俱乐部方面一直没有发声,而汪嵩与俱乐部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他返回球队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小。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