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超战报 | 青岛队2-1战胜沧州雄狮 河南嵩山龙门1-2负于深圳队

CSL中超联赛

关注

青岛队2-1沧州雄狮

4月21日18: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轮,青岛队对阵沧州雄狮的揭幕战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最终青岛队2-1战胜沧州雄狮。

本场首发

开场后沧州雄狮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多次攻入对手的禁区。第15分钟,沧州雄狮踢出快速反击,穆里奇突入禁区射门高出。比赛进入上半场中段,青岛队逐渐踢出攻势,第20分钟,周俊辰利用个人能力觅得射门机会,他的内切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季骁宣的射门同样偏出。第37分钟,穆里奇与迪奥曼德形成连线,前者左脚抽射制造威胁。第39分钟,艾哈迈多夫长传,迪奥曼德停球后获得良机,但他右脚射门偏出立柱。

第42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朱建荣第一次触球就助攻队友,周俊辰小角度抽射破门,青岛队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阿不都海米提倒三角传中,林创益门前包抄险些破门。进入上半场补时阶段,沧州雄狮再次获得绝佳机会,穆里奇门前包抄却将球打高。上半场战罢,青岛队1-0领先沧州雄狮。

下半场开始,沧州雄狮继续制造威胁,青岛队也不时获得反击机会,拉多尼奇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67分钟,沧州雄狮在禁区前踢出精彩配合,穆里奇下底传中助攻迪奥曼德将比分扳为1-1平。第69分钟,拉多尼奇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破门,青岛队短时间内再度将比分超出。落后的沧州雄狮换上中锋桑戈尔,球队利用传中多次制造威胁,但最终没能扳平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2-1击败沧州雄狮,取得新赛季首胜。

本场数据

河南嵩山龙门1-2深圳队

4月21日20:00,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在花都体育场进行。最终河南嵩山龙门1-2负于深圳队。

本场首发

上半场双方比赛节奏非常快。第13分钟,深圳队新援金特罗在中圈位置便直接起脚,皮球最终偏出球门。第18分钟,王上源主罚任意球,深圳队门将张鹭一扑,球击中立柱后弹出。

第21分钟,金特罗送出妙传,阿奇姆彭将球打进,深圳队1-0领先。第31分钟,图雷过掉出击的深圳队门将张鹭后打空门,河南嵩山龙门将比分扳为1-1。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1-1战平。

下半时第54分钟,卡尔德克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这一球同样是来自金特罗的助攻,深圳队2-1再次取得领先。第63分钟,图雷内切后在禁区内抽射,但稍稍偏出球门。此后双方也制造出一定威胁,但都没有再度取得进球。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嵩山龙门1-2负于深圳队。

本场数据

转播预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