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主帅陈洋:联赛首战困难重重,大家要慢慢适应中超节奏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21日讯 中超首轮苏州赛区发布会,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携队员孙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4月22日,长春亚泰将在中超联赛首轮面对大连人的挑战。

谈球队赛前准备

陈洋:“联赛第一战一定是困难重重,大家都有很多变化,有很多未知,但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孙捷:“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了充分准备。大连人变化很大,但我们会全力争胜。”

谈是否能适应中超

陈洋:“准备比赛要按照足球规律。 中超球员的个人实力普遍比中甲更高,还有更出色的外援,比赛节奏也会更快,大家要慢慢适应新的节奏,了 解球队的长处与短处,经过联赛的洗礼,球队会变得更好。”

谈球队球队战术打法

陈洋:“我们不止练了防守反击,同样也练了阵地战,队员们要团结一心,临场发挥和斗志是最重要的。”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