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纸面实力看广州队今年最难,足校新人暂撑不起来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8日讯 4月17日晚广州队正式抵达赛区。据国内媒体报道,球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赛区驻地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就纸面实力而言,广州队想要问鼎冠军是近4年来最难的一次。另外,一线队此次上调了11名足校小将,卡纳瓦罗对此坦言,这些球员虽然有潜力,但暂时缺乏实力。

记者:之前一直说压力,到了赛区压力会不会小了一些?

卡纳瓦罗:不会有过分的压力,世界杯决赛都踢过,不至于有压力。这是热情,跟压力没关系。准备不充分,确实有压力,每个工作认真对待,尽全力,压力自然而然会消失。

记者:你之前说过今年是4年里最难的一次,难在哪?

卡纳瓦罗:纸面意义来说,今年更难。没有哪一年是简单的,但是这是作为广州队主教练必须面对的。

记者: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今年还会回来么?

卡纳瓦罗:希望保塔第一阶段结束后会回到队中。

记者:今年一线队上调了11个孩子,对球队来说会是困难么?

卡纳瓦罗:上调这些孩子进来,完成一线队名单,这些孩子还是有一定发展前景,现在对球队还起不到很大的支撑作用,但是球队还需要他们的成长,更加充实球队的实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