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广州首训费莱尼参加有球训练,蒿俊闵仍在进行康复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8日讯 据记者牛志明报道,在山东泰山队在广州首训中,外援费莱尼参加有球训练,队长蒿俊闵仍在进行康复。

相关报道称,4月17日,山东泰山队进行抵达广州赛区后的首堂训练课,费莱尼参加有球训练,恢复情况较好,有望复出,蒿俊闵还在进行康复。对手方面,重庆队并未按照要求抵达赛区,他们又遇到欠薪问题,何时抵达还没有准确答案。按照赛程安排,20日20点,泰山队将对阵重庆。

东泰山队16日入驻广州赛区,全队抵达酒店后完成相关检测,17日进行第一堂训练课。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泰山队的训练安排在广州奥体中心,泰山队冬训曾多次使用奥体中心,对相关条件非常了解。从官方发布的照片看,外援费莱尼参加有球训练,他的恢复情况较好,有望复出。

费莱尼因伤缺席上海集训,他对泰山队非常重要,可以胜任后腰,也可以客串前锋。热身赛,费莱尼的缺席对球队的攻防都有影响,如今他的恢复较为顺利,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好消息。队长蒿俊闵依然在进行个人恢复,他在对阵河南的热身赛里受伤,同样缺席上海集训。蒿俊闵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新援徐新、孙准浩都是后腰的重要选择,在热身赛里,吉翔也多次出任后腰。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