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票难求!海港首战和广州德比低票价售罄,后者只剩贵宾票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7日讯 4月20日中超联赛开幕,据沪媒《周到上海》表示,在第一轮广州德比和海港与津门虎两场重要的比赛中,发售的所有球票中低票价已经售罄,而广州德比还剩贵宾票。

该媒体称,4月20日新赛季中超揭幕,昨晚中超首轮比赛的票务方案也随之公布。下周二广州队和广州城的德比大战,下周四苏州赛区天津津门虎和上海海港的比赛均开放售票。

在谈到开放座位的数量和具体情况,该媒体表示,每场比赛并非所有看台都会向球迷开放。原则上是每座体育场看台的30%座位是全封闭的“蓝区”,留给比赛球队和官员使用;70%为“绿区”,向球迷开放,但“绿区”只发售75%-80%的球票。揭幕战广州德比大概会有3万名球迷入场。

对于球票的发售情况,《周到上海》透露,其中广州德比80元和150元的乙级票、甲级票网上都已经显示“缺货登记”,只剩下240元的贵宾票。上海海港的首轮比赛,最低的50元乙级票也没有了,100元的甲级票和150元的贵宾票还有售。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