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队号码变更:洛佩斯继承胡尔克10号,买提江改穿25号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4日讯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新赛季海港队内的号码发生了变更,洛佩斯将身穿胡尔克留下的10号球衣,买提江的号码则变为了25号。

本周一是中超新赛季前转会和注册的截止日。虽然上海海港还没有像北京国安和重庆两江竞技那样,公开自己的中超35人报名名单,但俱乐部官网上关于一线队阵容的最新更新还是有着很大的信息量。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队长胡尔克去年底合同到期离队之后,今年穿上海港队10号球衣的将是另一名巴西前锋洛佩斯。洛佩斯上赛季从全北现代加盟海港队,当时穿的是埃尔克森留下的9号球衣。

上海海港俱乐部官网还显示,去年穿16号球衣的买提江新赛季将改穿25号。这个号码原本属于今年加盟沧州雄狮的乌兹别克斯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也许同为后腰的买提江希望自己能够踢出目前中超最强亚洲外援的水准。

去年租借在武汉队的胡靖航也出现在海港队的一线队阵容中,他身穿39号球衣。租借回归进入一线队的球员还有15号李申圆、16号张华晨和31号高海生。

此外,两位分别将参加U20和U18全运会比赛的年轻前锋刘祝润和贾博琰同样在一线队的名单之中。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