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前国安球员谭天澄、胡延强等16人加盟中乙西安骏狼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3日讯 今日,中乙西安骏狼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赛季球员引进的公告,前国安球员谭天澄、胡延强等16人正式加盟球队。

部分球员公告如下:

谭天澄,1991年5月15日出生,山西太原人,在场上司职前锋、前腰。曾效力于北京国安、宁夏山屿海、长春亚泰。谭天澄身高1.77米,体重70公斤,他速度很快,冲击力强。2009年谭天澄升入北京国安一线队,并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同年入选U18国青队,作为主力参加了2009潍坊杯,表现出色。2010年亚青赛、2013年越南国际邀请赛,谭天澄都是国青队主力队员。

胡延强,出生于1993年3月20日,辽宁本溪人,场上位置是边前卫、边锋,曾效力于北京国安。胡延强身高178厘米,体重70公斤,他速度奇快,爆发力和突破能力非常出色,是目前中国足坛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胡延强效力辽宁宏运时表现出色,2017年12月,胡延强加盟北京国安。

宁伟辰,出生于1996年3月18日,辽宁沈阳人,场上位置是前锋,曾效力于北京国安。宁伟辰身高185厘米,体重75公斤,他出自沈阳东进,有留洋葡甲联赛的经历。2016年,宁伟辰入选中国国青队征战U19亚青赛23人名单。

李尚文,出生于1992年6月20日,朝鲜族,吉林珲春人,场上位置是中场,曾效力于长春亚泰、四川九牛。李尚文身高175厘米,体重68公斤,他速度很快,体能充沛,擅长铲断。2015赛季,李尚文和孪生兄弟李光文代表长春亚泰征战中超联赛。

另外加盟的球员还有王鹏、朱子林、张爽、王超龙、徐利奥、刘向伟、刘映辰、韩沛江、徐骁、杨镜帆、高煜钦、国洪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