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汉队今日召开出征仪式,新赛季12位新援集体亮相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3日讯 据“湖北足球网”的消息,就在今天上午,来自中超的球队武汉队进行了2021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出征仪式,全体队员携新援亮相。

武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田旭东为全队做了动员工作,他说,这是卓尔投身足球事业的第十个年头,俱乐部完成了足协规定的中性改名的工作,虽然名字变了但卓尔投资足球的热情不会变,将会继续支持湖北武汉职业足球的发展工作,相信新赛季球队会在李霄鹏指导及教练组的带领下,发扬团结与拼搏的作风,为实现俱乐部的各项目标而努力。

随后,武汉队主教练李霄鹏及队长姚翰林代表全队发言,李霄鹏说,武汉队将在2021赛季里全力以赴、努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的比赛,用实际行动回报荆楚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回报湖北省武汉市各级领导的期盼,回报阎志董事长及卓尔集团,武汉足球俱乐部所有同仁对我们的辛勤付出,回报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

姚翰林说,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全身心投入到新赛季的训练和比赛之中,时刻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牢记于心,在李霄鹏指导及教练组的带领下团结拼搏、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全体队员一定会努力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为卓尔足球做出最大的贡献。

新赛季武汉队的球衣也随之被揭晓,还有来自本赛季新加入球队的12名新人,身穿新球衣一同在现场亮相。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