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南通支云2021赛季战袍出炉!主场球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球迷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3日讯 今日晚间,中甲球队南通支云队公布了他们2021赛季的主客场球衣,其中主场球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球迷的创意。

南通支云官方公告如下:

KELME 携手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共同推出球队2021 赛季全新的主场与客场球衣。作为一次新的尝试,新赛季主场球衣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球迷的创意

2020 年,以"我们的球衣,由你来定义"为主题,KELME 携手球衫堂联合多家中甲联赛俱乐部,面向球迷发起了新赛季球衣设计征集活动,经过投稿、投票和定稿阶段各方通力协作,"让钟爱的球队穿上我亲手设计的球衣" 最终成为现实。

在上赛季的格子衫得到广泛好评之后,南通支云新赛季球衣在向前探索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新赛季主场球衣的设计者徐少林希望通过一个抽象的图案来表现南通的现代化面貌,在这个图案中我们能感受到南通的时尚、繁荣、开放、活力与速度。细节上,延续了前一款球衣的设计,咆哮的支云战狼亮出在球衣的领后,尽显球队的力量与激情斗志。

新赛季客场球衣以白色作为主要基调,由俱乐部标志性的双重蓝调装点,清新明快、充满活力又不失优雅。

在工艺面料上,KELME 继续采用大幅提升球衣透气性能的“立体提花”科技,根据比赛进程不同区域的出汗量配置不同的透气密度,更有效地挥发汗水,使球员以干爽舒适的最佳状态投入比赛。新赛季球衣拼接全部采用热粘合工艺,减少球员比赛时对皮肤的摩擦,带来更强战力。

KELME 足球产品设计总监余尚阳表示:"近年来,KELME 持续不断地为俱乐部和球迷们带来具有本土文化特色的定制化足球产品。新球衣的诞生方式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我们与球衫堂及俱乐部合作,让球迷真正参与到新球衣的开发中来,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造球迷们真正喜爱的球衣。"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