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李建滨、刘若钒、杨泽翔、刘超阳加盟成都蓉城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3日讯 今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李建滨正式加盟球队,刘若钒、杨泽翔、刘超阳租借加盟球队。

李建滨,出生于1989年4月19日,身高184cm,司职中后卫。李建滨从小就展现了不俗的运动天赋,少年时期受训于青岛的足球机构,2006年进入上海七斗星。2007年5月来到成都,加盟成都谢菲联。在成都效力期间,李建滨还曾前往香港联赛锻炼,他一步一步从青年小将成长为职业赛场的优秀选手,2011年成为了谢菲联主力,并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里打进了中超处子球。

2011年底,李建滨转会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并随队拿到2012年的中超冠军。2013年,李建滨租借到上海申花,以主力身份出场联赛26次。2014年,李建滨租借到河南建业。

2015年,李建滨再次加盟申花,为球队效力四个赛季,并夺得了2017年足协杯的冠军。2019年,李建滨转会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为该队出场17次,贡献1球1助攻。

作为1989年龄段的佼佼者,李建滨多次入选国字号球队,是国青、国奥队的常客,代表国奥队参加过2010年的亚运会。2010年他首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2011年初代表中国男足出战亚洲杯。2017年,李建滨重返国足,入选中国杯集训名单。

李建滨心理素质过硬,防守意识出众,回追和转身速度快,在场上充满霸气和威慑力。李建滨对成都足球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深得成都球迷喜爱。

刘若钒,出生于1999年1月28日,身高188cm,司职前锋/边锋。刘若钒早年在四川、重庆进行足球启蒙,2010年进入上海根宝足球基地,青少年时期就因为进攻能力强,比赛进球多,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7年,刘若钒加入上海申花一线队,开启了职业生涯,并于当年5月对阵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里完成中超首秀,2018年收获中超首球。在队期间,刘若钒为申花出战各项赛事41次,还在2017和2019年两度随队夺得足协杯冠军,其中2017年足协杯决赛他的助攻为申花锁定胜局。2020年,刘若钒租借到天津泰达锻炼,联赛出场17次,随后回到申花参加亚冠,在与东京FC的比赛中再次贡献助攻。

在国字号层面上,刘若钒长期以来担任国少、国青和国奥队的主力,代表球队出战过亚青会、亚少赛、亚青赛,2020年被中国足协列入重点考察年轻球员名单。

刘若钒身材高大,技术全面,脚下感觉好,既可以作为攻防转换的节拍器,也能在前场担任突破攻坚的桥头堡。他有着比同龄人更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更加沉稳的心理素质,这能够帮助他在场上更自如地发挥进攻才华。

杨泽翔,出生于1994年12月14日,身高180cm,司职边后卫。杨泽翔早年在四川明宇足校接受训练,2009年代表四川队出战第十一届全运会,拿到U16组别第6名。后被天津泰达选中加盟,此外,杨泽翔曾于2008年进入国少队,2013年入选国青队。

2014年,杨泽翔正式进入天津泰达一队开启了职业生涯,并在足协杯完成首秀。效力天津泰达期间,杨泽翔还一度前往西班牙接受欧洲足球文化的洗礼,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个人能力。

2017年,杨泽翔以U23球员的身份租借到中甲保定容大,当年获得中甲抢断王称号。2018年,他转投大连超越,继续以主力身份征战中甲,赛季出场28次打进1球。2019年,杨泽翔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2020年前往上海申花,在豪门球队中磨砺自我,积累经验。

杨泽翔在场上跑动积极,防守侵略性强,抢断意识优秀,他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边后卫的实力,加强了后防线的硬度。

刘超阳,出生于1999年6月9日,身高185cm,司职前锋/边锋,为四川足球名宿刘斌之子。刘超阳少年时曾在成都德瑞足球培训中心接受培训,2012年被万达留洋计划选中,随后进入鲁能足校,到巴西圣保罗学习。2017年以四川U18队长的身份率队获得全运会亚军,助力四川足球取得了全运会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2019年,刘超阳进入山东鲁能一线队,完成了中超和足协杯的首秀,下半赛季,他租借加盟四川FC,首秀对阵绿城就打进一球,最终帮助球队保级成功。2020年,刘超阳回到山东鲁能,为球队出场6次,下半赛季租借到石家庄永昌,有1次出场经历。

作为99年龄段的优秀人才,刘超阳多次入选该年龄段的国少、国青队,2017年代表U19国青出战熊猫杯,2018年出战亚青赛。2021年3月,刘超阳入选最新一期的U22男足集训名单。

刘超阳进攻欲望强烈,门前嗅觉敏锐,善于利用跑动摆脱防守、找到射门机会,是一名灵巧型的前场球员。他的加盟能够促进锋线的良性竞争,给球队带来更多活力。

李建滨、刘若钒、杨泽翔和刘超阳都曾与成都结下不解之缘,重新回到这个承载着最初梦想的地方,四名球员对于新赛季的冲超目标都有热切的憧憬和坚定的信念。欢迎四位球员加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大家庭,期待你们在新赛季为球队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