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梅州客家官方:引进刘盛、苏士豪、徐磊等三名球员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3日讯 中甲梅州客家队今天更新了他们的引援情况,他们引进了刘盛、苏士豪、徐磊三名球员。

梅州客家官方公告:

刘盛 1989年出生,梅州人,司职后卫,曾效力于广东日之泉、天津权健,梅县铁汉,此次从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以租借加盟,新赛季将身披33号球衣代表梅州客家征战中甲。让我们期待新赛季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在此也感谢武汉三镇的支持。

苏士豪 1999年出生,出自于根宝基地和上海申花青训,司职中场,曾多次入选国青队,此次以租借加盟梅州客家,新赛季将身着31号球衣,代表梅州客家征战中甲赛场。

徐磊 2000年出生,出身于根宝基地和上海申花青训,司职后卫,多次入选国青队,此次转会加盟梅州客家,新赛季将身着32号球衣,代表梅州客家征战中甲赛场。

在此深深的感谢上海申花对梅州客家引援工作的支持。两位的到来将会加强球队阵容厚度,有效地提升球队实力,帮助梅州客家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赢得更多荣誉!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