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林创益:我在海港时未达到预期目标,梦想能进国家队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2日讯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专访时,已经加盟沧州雄狮的前海港球员林创益袒露了自己这些年来的心声,他认为自己在海港的生涯并没有达到他的预期。

东方体育:加盟沧州雄狮的原因是?

林创益:沧州雄狮俱乐部的诚意和他们对我的信任,包括俱乐部对未来的规划,我也希望能通过努力在这里有稳定的出场机会。

东方体育:已经跟队训练一段时间了,曾出战了一些热身赛,场上和场下,自己适应得如何?

林创益:沧州的队友对我非常照顾,我们关系都很融洽,队里原本也有一些老朋友(郑致云、廖承坚),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一起踢球,也是种缘分。

东方体育:沧州队今年有不少引援,其去年还在踢中超,你之前对这支球队包括他们的球迷有什么样的印象?

林创益:低调、谦逊、团结、拼搏,是这支球队奉行的宗旨,球迷更是非常热情,他们是真正热爱足球的一群人。

东方体育:你在上海度过了多年时光,现在去别的城市生活打拼,离开的一刻心情是什么样的?

林创益:肯定是不舍得,毕竟我在上海待了这么多年,很小的时候就来这里练球,也经历了许多队友、教练、球迷的帮助,大家确实很有感情。

东方体育:过去几年,跟着球队拿过冠军,也踢了亚冠,你觉得你实现当初来上海踢球的目标了吗?

林创益:就我个人来说,我认为离目标还是有点距离的。

东方体育: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林创益:(入选)国家队!

东方体育:哪一年对你来说最难忘,哪一场比赛又让你印象最深刻?

林创益:2017年最难忘,我自己认为那一年的海港是最强的,只是缺少了一座奖杯。至于比赛,应该是2019年主场对阵江苏队,那场比赛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挺满意的。

东方体育:28岁之前的职业生涯,你如何评价?

林创益:有一些失望,尽管自己真的很努力,但总是事与愿违。

东方体育:你给人的感觉一直比较内敛,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支持你的海港球迷说?

林创益:感谢你们所有人这么多年的支持与体谅,同时也想说声"抱歉"。

东方体育:现在去到新环境之后,你自己的期望是什么样的?

林创益:希望能够为沧州(河北)的球迷赢下更多比赛,回报俱乐部和球队对我的信任,同时也不辜负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与坚持。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