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国安提交新赛季35人大名单,6外援在列、巴顿离队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2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安已经提交了新赛季35人大名单,共包括6名外援,6名预备队小将也获得了进入一线队大名单的机会。

据了解,本次国安给了6名预备队小将进入到球队大名单的机会,他们分别是谢龙飞、江文豪、李博希、马昆越、梁少文和高健。其中前三人目前已经跟随一线队在位于丰体的国安主场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而后三人因为肩负着全运会的比赛任务,他们将在比赛结束后,返回国安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6人中的马昆越和梁少文上赛季就已经注册在一线队了,不过由于他们的能力尚有差距且年龄较小,因此在绝大多数时间里,他们都是跟随预备队或者更年轻的梯队进行训练和比赛。而这6人中,除了梁少文之外,其他5人都在上赛季国安征战足协杯的两场比赛中有过登场,其中谢龙飞,李博希和马昆越是绝对主力,年轻的江文豪和高健也有过登场纪录。

此外,从名单中可以看出,26岁的巴顿并不在队中,他已经跟随天津津门虎训练了一段时间,离队已成定局。这位出自国安青训的球员经历的几任洋帅,也偶有亮眼的表现,但总体来说出场的机会仍然很有限,在国安陆续引进一些年轻球员的情况下,已无年龄优势的巴顿决定去其它球队寻找机会,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国安35人大名单:侯森、金玟哉、于洋、李磊、奥古斯托、池忠国、侯永永、朴成、张玉宁、张稀哲、费尔南多、邹德海、高天意、晋鹏翔、巴坎布、金泰延、刘欢、王子铭、比埃拉、于大宝、李可、杨帆、郭全博、柏杨、王刚、何朕宇、卢卡斯-索萨、刘国博、曹永竞、谢龙飞、江文豪、李博希、马昆越、梁少文、高健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