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韩乔生:李铁梦想执教英超应该支持,总比买豪车洋房要宏大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1日讯 最近国足主帅李铁在做客《足球之夜》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执教梦想,他希望未来能够在英超有自己的位置。对此,名嘴韩乔生在个人微博发文,称赞了李铁的志向。

韩乔生写道:

连梦想都没有还有什么希望?中国人能执教欧洲五大联赛吗?4月10日晚,李铁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采访时表示,自己教练生涯的最大目标是有机会能够在英超找到自己的位置。

这是一名当教练的梦想,也是野心,就像李铁所说:“我觉得总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你要学习英国的文化、语言,还有很多东西要进步。在中国你只需要了解中国足球就可以了,在英国会是更难的一件事情。”

要说的是李铁当年就踢过英超,为什么不能梦想去英超当教练呢?一个年轻的教练员能有如此梦想是好事,应该支持。总比梦想买豪车、买洋房要宏大多了吧?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