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德转朱艺:李本舰、王成快、路尧等5将加盟淄博蹴鞠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10日讯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微博消息,李本舰、王成快、路尧、张宏疆、顾俊杰5名球员加盟中甲新军淄博蹴鞠,其中王成快是租借加盟。

朱艺写道:

前河南建业球员李本舰在自由身一年后加盟了淄博蹴鞠。

河南嵩山龙门球员路尧加盟淄博蹴鞠。

深圳队球员王成快租借加盟淄博蹴鞠。 ​​​​ 

前梅州客家球员张宏疆加盟淄博蹴鞠。

前新疆队门将顾俊杰自由转会淄博蹴鞠。

李本舰曾效力江苏舜天、广州恒大、天津泰达、河南建业。在天津泰达效力近十年,李本舰一直是泰达中场的重要球员,2011年帮助泰达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

王成快,出生于1995年1月23日,身高178cm ,体重67kg,司职中场、边前卫。王成快2012年前往荷甲球队阿贾克斯试训,获得奥维马斯和博格坎普等足坛名宿的认可,成为阿贾克斯俱乐部百年历史上签约的第一位中国球员。2014-16赛季,王成快前往葡萄牙发展,随同球队以常规联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葡乙联赛升级组比赛。作为同年龄段球员中的佼佼者,王成快于2014年入选中国国青队,并多次作为主力为国效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