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德转:王成快、陈子桐、张宏疆领衔七人加盟淄博蹴鞠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09日讯 据“转会市场”网站今日更新的转会信息显示,深足球员王成快以1.9万欧元租借加盟中甲新军淄博蹴鞠,另外陈子桐、路尧、麦思劲、武浩然、王一鸣、张宏疆也自由转会至该队。此前,南云齐、徐洋、孙伟哲、刘君鹏、刘恒等人也已经确认加盟。

王成快现年26岁,浙江温州人,身高187cm,司职左边锋,2019赛季中超第27轮,替补出场的王成快在第76和78分钟连入2球帮助深圳队扳平比分。他与深足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

陈子桐今年24岁,身高186cm,司职中场,上赛季代表沧州雄狮出场13次。

路尧现年27岁,身高176cm,场上位置左后卫,此前一直效力于河南,上赛季未有出场。

麦思劲29岁,身高175cm,是一名前锋,去年代表陕西长安竞技在中甲出场4次。

武浩然和王一鸣同为27岁,防守球员,张宏疆23岁,辽宁盘锦人,身高180cm,是一名防守型球员,曾入选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2018年张宏疆获2018中甲最佳新秀。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