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海两队有意补强后防:金洋洋试训申花,海港接触巴西奇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08日讯 据《足球》报微博报道,因为队内的伤病问题,目前两支上海球队有意在后防线进行补强,金洋洋已在申花试训,而海港则接触了克罗地亚中后卫巴西奇。

国内转会窗将在4月12日关窗,给各队签约新球员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之前,上海滩两支中超球队都进行了大规模的新援加盟会,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不出意外情况,申花将不会签约新人,尽管海港俱乐部没有明确表示会不会继续签球员,但是外援迈斯特罗维奇受伤赛季报销,让一切产生了变数。

申花这边,上赛季球队主力中后卫朱辰杰伤势比预期要重,估计今年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很难赶上,他估计要等到世预赛结束之后才有可能登场。据记者了解,据了解,金洋洋已经在申花试训十天左右,他是否留下,还要看自身的状态以及主教练崔康熙的评估。

而在迈斯特罗维奇重伤之后,泰州远大外援巴西奇进入了海港的视野。在效力泰州远大期间,巴西奇就是球队的中后卫,他也能打后腰,在场上体能充沛。据了解,巴西奇和泰州远大的合同已经到期,在泰州远大尚未官宣解散的时候,他就已经回到了中国,一直在训练保持状态。据了解,海港确实和巴西奇有接触,球员本人也愿意接受新的挑战,但是双方并没有最终确定。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