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陈钊转会重庆有回购条款,申花一线队报名约31名球员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08日讯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申花新赛季一线队报名球员在31人左右,门将陈钊虽然转会加盟重庆两江竞技,但是申花方面在其合同中设置了回购条款。

相关报道称,前不久的新援见面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曾说过这样一段话,“我们要把很多年轻球员送往适合他们的平台,让他们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两三年后,他们得到锻炼回归之后,未来的申花才能长盛不衰。”这几年,申花将一些年轻队员外租,从而能够打更多的比赛。今年,除蒋圣龙租借到重庆两江竞技,周俊辰、刘若钒、丛震等年轻队员也都租借出去。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在各自球队基本上都会打上主力。

出生于1996年的陈钊同样也还年轻,今年25岁的他,曾是申花重点培养的年轻门将。他为何是转会重庆两江竞技,而非租借呢?据了解,由于守门员的位置比较特殊,租借的话,有的俱乐部在使用的时候会有一些顾虑,因此陈钊最终是转会加盟重庆两江竞技。不过跟一般转会合同不同的是,陈钊的合同中设置了回购条款。这样,申花与重庆两江竞技的利益都得到了保障。

除了此次官宣的蒋圣龙、陈钊、孙凯之外,博拉尼奥斯租借重庆两江竞技,朱建荣、周俊辰和王伟加盟青岛队,高迪牵手浙江队,刘若钒租借成都蓉城,丛震基本确定租借天津津门虎,随着这些队员离队,申花征战2021赛季中超联赛的一线队报名名单也已基本敲定。从目前的情况看,虽然新赛季可报名35人,但申花不会用满名额,报名球员在31人左右。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