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津门虎仍未结清苏亚雷斯转会费,球员已放弃回中超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08日讯 据《足球》报微博报道,关于蒂基尼奥-苏亚雷斯的转会费,津门虎俱乐部目前仍未结清。而苏亚雷斯本人则已经放弃了回到中超踢球的机会。

上赛季津门虎队中的大部分外援都已经有了着落,唯一悬而未决的就是去年联赛中期加盟的前锋苏亚雷斯。津门虎的球迷在球队恢复训练之后,最期盼的其实就是苏亚雷斯能够回来。记者通过采访得知,苏亚雷斯目前并没有回到中国联赛的准备。去年泰达在他加盟之后发生了欠薪,并且只支付了一小部分转会费给波尔图俱乐部,目前还剩下超过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未支付。

3月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国际足联确认天津津门虎(原天津泰达)与苏亚雷斯解约,苏亚雷斯已经收到解约通知。他现在是自由球员。”其实,在这个过程中,沧州雄狮也给苏亚雷斯发去了邀请,并且他也拿到了来华签证,但确实因为去年的一些经历让他有更多的考虑,苏亚雷斯放弃了回到中国继续踢联赛的机会。据了解,苏亚雷斯并不缺少下家,他很有可能回到巴甲联赛效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