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儒尼奥尔王子铭分别建功,长春亚泰1-1北京国安

虎扑

关注

虎扑04月04日讯 据长春亚泰官方微博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1-1战平北京国安,为两支球队分别取得进球的球员是儒尼奥尔-内甘和王子铭。

长春亚泰官方微博写道:

4月4日下午,正在上海备战的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在上海滩体育公园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本场比赛分为两节进行,每节45分钟。最终,凭借儒尼奥尔的进球,长春亚泰1-1战平对手。

上月21日,长春亚泰抵达上海开启第三阶段备战,同时国脚谭龙随国足进行新一期集训。31日,长春亚泰与山东泰山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3-3战平对手。

上半场,北京国安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儒尼奥尔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战成1-1平。

自进入新赛季备战期以来,长春亚泰通过以赛代练的模式,已完成了12场教学赛,取得了5胜5平2负的战绩。下周,球队将继续安排1-2场教学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