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前鹿岛第一助教加入泰山,费莱尼莱昂纳多本周归队

虎扑

关注

虎扑03月08日讯 3月5日,山东泰山全队按照教练组安排重新在济南集中,按照中超联赛4月20日开赛的日程进行备战。记者牛志明也更新了球队的一些近况,前亚冠冠军鹿岛鹿角的第一助教黒崎久志正式加入教练组,而莱昂纳多和费莱尼将在本周结束隔离后回到球队。

该记者写道,人员方面,新的外籍助理教练黒崎久志正式进入工作节奏,之前的海口冬训他到队时间较晚,这次重新集中后黒崎久志将全方位辅佐郝伟。53岁的黒崎久志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2018年担任鹿岛鹿角一线队第一助教,辅佐主帅大岩刚拿到亚冠冠军,对亚洲足球非常了解。黒崎久志的加入让泰山队的全新教练组更为齐整,记者了解到新领队舒畅也已经重回泰山队。新赛季,郝伟担任主帅,矫喆、周海滨、王军等泰山队名宿担任助理教练,加上外籍助教黒崎久志,全新的教练组面临全新挑战,他们要通过间歇期的训练加速磨合。

球员方面,泰山队现阶段的训练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新援孙准浩和石柯正常参加合练,外援费莱尼和莱昂纳多即将归队。莱昂纳多2月18日抵达上海,他已经结束在上海的14天隔离,抵达济南后按要求还要进行7天隔离,预计3月10日左右可以归队费莱尼2月21日抵达西安,他在西安的14天隔离同样已经结束,预计3月13日左右可以归队。正常情况下,费莱尼和莱昂纳多可以在本周回到球队,不过他们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需要先进行身体康复,然后才能参加合练。

从本周开始,泰山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具体的热身对手还在沟通当中。消息显示,泰山队还计划前往上海进行训练比赛,3月份在上海集训的队伍较多,泰山队更容易约到热身对手,也可以更快磨合队伍。费莱尼和莱昂纳多何时可以参加合练,还要看他们身体恢复的情况,预计在上海的热身赛,两人可以陆续登场。

由于格德斯和莫伊塞斯还没有准确的归队时间,泰山队要做好两手准备,球队的阵容依然有调整空间。如果格德斯和莫伊塞斯无法归队,泰山队队内就只剩下4名外援费莱尼、卡达尔、莱昂纳多和孙准浩,前锋只有新援莱昂纳多一人,略显单薄。如果有合适机会,泰山队应该会及时出手,进一步补强阵容。当然在国际转会窗口关闭的情况下,要想从中超其他球队签下新的外援,面临的竞争同样非常激烈,还要耐心等待。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