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哈姆西克已与大连人解约?回归祖国全力备战欧洲杯!

球客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4日,据国际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称,哈姆西克已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完成解约。接下来他将加盟祖国球队布拉迪斯拉发,全力备战今夏的欧洲杯。

2021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台历

热/卖/推/荐

抢购

今年是哈姆西克与大连人合同的最后一年,不过受到疫情和国家队比赛影响,哈姆西克显然更愿意留在欧洲效力。据迪马济奥透露称,哈姆西克已经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完成解约,接下来他将同布拉迪斯拉发签订一份三个月的短期合同,待到欧洲转会夏窗开启后在考虑未来下家。

2021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台历

热/卖/推/荐

抢购

2.0 ali:// 📲kQ9lctclUF1₴打kaἲ👉淘baӧ👈【大连人精品台历 大连人 官方 球迷产品 台历】

复制以上文字后打开手机淘宝APP即可购买

实际上在2月底,斯洛伐克媒体便曾宣称哈姆西克将回归布拉迪斯拉发,但随后布拉迪斯拉发俱乐部CEO科莫特里克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他坚称哈姆西克与中国仍有合同在身,并且斯洛伐克国内联赛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他并不会加盟球队。

但此番如果迪马济奥消息属实,哈姆西克与大连人已经解约,这也算为他回归布拉迪斯拉发扫清了障碍。作为斯洛伐克国内的头号球星,相信斯洛伐克足协也会在转会注册上为他大开绿灯,毕竟他们也不希望自己的队长毫无状态的去踢欧洲杯。

2019赛季哈姆西克以2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大连一方,在为球队效力的三个赛季中哈姆西克共在中超联赛里出场42次攻入4球并有4次助攻。祝这位队史最大牌球星未来好运!

编辑:你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