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宏略发文道别:为身披泰达战袍而骄傲,早晚终会相见

虎扑

关注

虎扑02月27日讯 昨日武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赵宏略正式加盟球队,这也意味着其六年天津生涯的终结。今日,已在海口随武汉队冬训的赵宏略在微博发表了临别感言,感谢了天津泰达的工作人员、教练员,并肩作战的兄弟们和天津球迷,并寄语“早早晚晚,终会相见”。

微博全文如下:

岁月流金,刻骨铭心,六年的时间,渡过我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留下一段无法抹去的人生回忆。感谢天津泰达队所有工作人员 教练员,感谢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们,感谢天津球迷对我的包容。你们是我足球生涯里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我为曾经披着泰达的战袍和大家共同奋斗过感到骄傲,虽已走,心仍在。早早晚晚,终会相见…… 

赵宏略2015年初加盟天津津门虎,累计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95次,贡献2球10助攻。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