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沪媒:申花外援引援经济实用,巴索戈自由身约尼奇便宜

虎扑

关注

虎扑02月26日讯 在申花官宣巴索戈和约尼奇加盟后,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披露了这两笔引援的细节。

今天是传统的元宵佳节,申花俱乐部给球迷们献上了元宵节大礼,正式宣布外援巴索戈和约尼奇加盟。两人早已与球队汇合,并参加到球队备战新赛季训练中。

无论是此前在中超效力的巴索戈,还是来自日本J联赛的约尼奇,他们的共同特点是经济实用,且都是主教练崔康熙所熟悉的。

新赛季,约尼奇将与队冯潇霆、朱辰杰、艾迪、温家宝等构筑起申花的新防线。据了解,约尼奇的转会费用非常低,大概在百万美金左右。

巴索戈1月15日就已飞抵上海,比约尼奇到得更早。从巴索戈的个人特点看,正是申花所需要的类型。从上赛季的表现看,申花反击中明确缺乏速度,这也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反击效率。巴索戈速度快、爆发力强,他的加盟无疑可以弥补申花的这一方面的不足。由于巴索戈与建业的合同于去年年底到期,因此他是以自由身加盟申花。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