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巴坎布最快2月26日入境,比埃拉3月初返程

虎扑

关注

虎扑02月23日讯 据记者潘宠报道,国安两名外援巴坎布和比埃拉均有可能在近期返回中国。

2月份已经接近尾声,不过转会窗又向后推迟了一个月,这也就代表着中超开幕的时间或许又要顺延后移。中超各队的冬训已经进行了大半部分,但是还是有多位外援没能回到国内。目前,国安队内仅剩下巴坎布、比埃拉、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四个外援还没有踏上归国的路程,俱乐部已经在积极协调。

巴西方面由于国家政策的原因,球员手上没有能够进入国内的绿色通行码,因此即便登上飞机也无法踏入国境。这种情况只能等待疫情有所好转,政策放开,巴西外援才有回国的可能。

好消息是,巴坎布和比埃拉暂时不受国家政策的影响,法国、西班牙方面的政策并不像巴西一样紧张,因此这两位回国的脚步正在逐渐加快。如果一切顺利,巴坎布最快将于本月26日落地广州,若不顺利,还会继续后延。而比埃拉会稍慢一些,他的行程初步定在了3月份。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