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丰特破门里尔稳居法甲榜首 龙东上演莫斯科中央陆军首秀

球客体育

关注

上周末,欧洲各大联赛重燃战火,在法甲联赛中丰特远射破门,帮助里尔4-1击败洛里昂,继续稳固自己的榜首地位。而在俄罗斯杯八分之一决赛中,龙东下半时替补出场,完成了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后的首秀。

2021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台历

热/卖/推/荐

抢购

法甲联赛第26轮,里尔客场对阵洛里昂,本场比赛丰特继续首发上阵,他的中卫搭档依旧是荷兰小将博特曼。周中欧联杯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里尔的心情,上半场第19分钟他们就依靠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不过仅仅过了3分钟,洛里昂便扳平了比分。

上半场第37分钟,里尔队前场左路传中,被洛里昂后卫解围出禁区,弧顶处的丰特抢在对方后卫封堵之前起脚抽射,皮球直接窜入了洛里昂球门死角,2-1。

下半场第58分钟,伊科内利用任意球机会为里尔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最后时刻布尔达里奇再下一城,最终里尔客场4-1击败洛里昂。由于本轮联赛巴黎圣日耳曼意外的主场0-2负于摩纳哥,因此取胜的里尔也稳固了自己法甲榜首的位置。

2021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台历

热/卖/推/荐

抢购

2.0 ali:// 📲kQ9lctclUF1₴打kaἲ👉淘baӧ👈【大连人精品台历 大连人 官方 球迷产品 台历】

复制以上文字后打开手机淘宝APP即可购买

俄罗斯杯八分之一决赛是漫长冬歇期之后的首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坐镇主场迎战俄甲球队伯力能源。虽然两队实力相差较大,但面对本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还是格外重视,阿金费耶夫、弗拉西奇、扎戈耶夫等主力悉数登场,刚刚加盟球队的龙东也进入到了替补席。

上半场第39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依靠艾哈迈托夫的进球,在主场率先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4分钟,龙东替换下了首发中锋什库林,迎来了自己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后的首秀。下半场第66分钟,弗拉西奇再入一球,最终莫斯科中央陆军2-0击败伯力能源。

编辑:你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