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体坛:东亚区暂无人申办亚冠,亚足联或直接安排到多哈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虎扑02月14日讯 据体坛网消息,2月15日将是2021亚冠联赛小组赛主场申办的截止日期。据记者马德兴消息,目前西亚大区已经有多个国家正式向亚足联提出了主办申请,而东亚大区则暂无人申请,亚足联可能会直接指定前往多哈进行。

亚足联在1月29日正式向参赛的会员协会下发通知,征求亚冠联赛小组赛的主办地,亚足联在通知中明确表示,每个会员协会可以申办其中一个小组的比赛,也可以申办多个小组的比赛,因此,在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西亚方面申办的会员协会不少。

相比西亚大区各个小组将有一番激烈竞争的情景,东亚大区的各个协会的主办热情似乎并不是很高。以中、日、韩三国为代表,迄今为止尚未向亚足联提出过主办申请。目前唯一有可能正式提出申办的就是泰国。

在2月15日截止日期过后,亚足联将展开评估敲定各个小组的主办地点。东亚大区如果没有协会愿意承办,则亚足联很有可能会直接指定赛地。据了解亚足联已经准备好了预案,如果东亚大区有协会承办某小组的比赛,剩下的其他小组比赛很有可能会像去年那样,直接被安排到多哈进行。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