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里皮助手马达洛尼:中国队水平差的原因在于联赛强度低

虎扑

关注

虎扑02月09日讯 近日,前里皮助手、前中国国奥主帅、前深足助教马达洛尼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电台”专访时表示,他认为中国队水平不高的原因在于中国联赛强度很低。

为什么中国队的水平不够好?

原因很简单,我们认为他们联赛的强度非常低。亚洲最强的国家——伊朗、日本、澳大利亚,他们90%的国家队成员都在欧洲踢球,而中国一个人都没有。

但武磊是中国西甲破门第一人

没错,但这位中国最好的球员去的是西班牙人,投资人是中国人。这可不像韩国球员,举个例子,(韩国球员)他们可以踢欧冠比赛。

卡纳瓦罗前景如何?

我可以透露的是,佛罗伦萨不久前接触过他。确定亚基尼下课之前,佛罗伦萨也联系过卡纳瓦罗,可他的合同金额太高了。我和卡纳瓦罗聊过,他本人非常愿意执教佛罗伦萨,但他和恒大的合同有些争议,当然,卡纳瓦罗很快就会和恒大见面并商谈合同问题。我认为他的中国生涯快要结束了,卡纳瓦罗将会在意大利找一家球队执教。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