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马宁为国脚讲解西亚“苦主”裁判执法特点

虎扑

关注

虎扑02月08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期马宁来到国足,为国脚了们讲解了一些西亚“苦主”裁判的执法特点。

利用2月4日、6日两天训练之余的时间,正在海口备战卡塔尔世预赛40强赛的中国男足参加了两堂有关判罚规则的宣讲课,而为他们授课的分别是现役国际裁判员马宁和王迪。据了解,除了结合国际、国内职业足坛一些经典判罚案例对一些重大规则及规则调整进行宣讲外,马宁作为一名颇具资历的亚足联精英裁判还特意给国脚们介绍了目前活跃在亚洲执法舞台的国际裁判员,特别是部分西亚裁判员的执法特点。

马宁作为亚足联精英裁判阵营的“老资格”,将相熟的亚足联在册国际裁判员特点一一介绍给国脚们。在此过程中,来自西亚大区会员协会的贾西姆、哈桑、法加尼等“中国足球苦主”的执法特点得到了重点介绍。马宁准备这些授课内容,实际上也是帮助国脚们清晰掌握各类裁判员的执法特点,切实落实“尊重裁判、服从场上判罚”,从而避免因判罚问题或不适应裁判员判罚尺度而蒙受竞争利益方面的损失。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