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谈与胡尔克冲突:足球场上很常见,祝他未来好运

虎扑

关注

虎扑02月06日讯 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前上港主帅佩雷拉回应了他与弟子胡尔克之间的不和传闻,他认为这在足球场上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

谈到对胡尔克的使用,佩雷拉说道:“在战术上还是要取决于整个团队以及他的队友,他喜欢打右边路,然后用自己强有力的左脚取得进球。他可以在禁区外活动,也能出现在禁区内,这取决于教练采用的战术。”

目前胡尔克已经签约米内罗竞技,对于他在新东家的前景,佩雷拉表示:“胡尔克身体健康,他绝对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他有体重,有爆发力,有终结的能力,还有盘带的能力。在一个适合他的战术体系中,肯定会带来不错的效果。”

亚冠对阵横滨水手的比赛中,当胡尔克被换下时,不高兴的他对佩雷拉有言语上的不敬,并直接走向了更衣室,此后他再也未代表上港登场。谈及两人的这次冲突,佩雷拉说道:“胡尔克的问题,在足球场上是很正常的,这些会时常发生并自行解决。我对他保留的是积极的一面,我们一起努力赢得了冠军,在困难的时候互相支持,这就是我对他的印象,祝他未来好运!”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