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球队动态 | 陈运华:多学多看 更快提高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关注

由于疫情,球队外援暂时还不能回归球队,尹鸿博也于近日前往国家队报道,但球队上赛季外租的几名小将都回到了一线队中参与此次冬训,他们的加入也为球队增添了活力和激情,让训练场上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这其中就包括上赛季租借至武汉三镇帮助球队成功冲甲的陈运华,他上赛季代表武汉三镇共出场700多分钟,七场打满全场其中决赛阶段三场比赛全部首发并打满。这段职业比赛的经历让陈运华收获颇丰:“在去年经历了一年中乙联赛,感受到了比赛的氛围,更对的是丰富了场上的经验。”

此前,陈运华就有过与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训练的经历,这也让他可以更快地融入球队:“此前和球队一起练过,对队里的队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是希望在训练中处理球能更简练果断一些,减少失误。

对于冬训,陈运华坦言希望能从老大哥身上多多学习,争取尽快提高:“希望这个第一阶段冬训能把体能拉上来,然后就是增加跟队友之间的了解。训练和平时生活中多学多看,希望能从老大哥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让自己更快地提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