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集结康桥基地备战新赛季,崔康熙月底抵达上海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25日讯 今天,上海申花正式集结,开始备战2021赛季。这一阶段从1月25日开始,至2月9日结束,由毛毅军领衔的中方教练团队负责,崔康熙及其韩国教练团队将于月底抵达上海。

上海申花官方写道:

今天下午3点,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正式集结,备战2021新赛季。

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俱乐部经与教练组协商,将第一阶段的冬训安排在申花康桥基地全封闭进行,从1月25日开始,至2月9日结束。

今天的首堂训练课共有36名球员参加,其中有从预备队临时抽调补充至一队的7名球员。另外,刚刚参加完中国U22男足海口集训的申花球员也已归队。

由于签证原因,主教练崔康熙及其韩国教练团队预计将于本月底抵达上海。第一阶段的冬训由领队毛毅军领衔的中方教练团队负责,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