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今天下午重新集结 目前外援仅莫雷诺金信煜两人 朱建荣丛震等外租球员回归冬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今天下午3点,上海绿地申花队结束了不到1个月的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开启了2021新赛季的冬训备战工作。此前申花全队原计划在今天下午启程前往海口,在温度更加暖和的海口开展第一阶段的冬训备战。但出于疫情情防控的考虑,俱乐部经与教练组协商,在前两天更改了冬训计划,将第一阶段的冬训安排在申花康桥基地全封闭进行,第一阶段冬训的时间不变,依然是从1月25日开始,至2月9日结束。由于签证及入境防疫隔离政策等原因,球队主教练崔康熙及韩国教练团队预计将于本月底抵达上海。因此,第一阶段的冬训由领队毛毅军领衔的中方教练团队负责,主要以体能储备为主。

在今天下午重新集结之后,立刻在毛毅军指导的带领下开启了首堂训练课。由于刚刚放假归队,今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主要以慢跑及身体拉伸等室内训练为主,让队员们逐渐恢复到冬训高标准要求的状态。今天的首堂训练课共有36名球员参加,其中有从预备队临时抽调补充至一队的7名球员。另外,刚刚参加完中国U22男足海口集训的5名申花球员温家宝、刘若钒、蒋圣龙、周俊辰和孙沁涵也已归队。

目前跟队训练的外援仅有莫雷诺和金信煜两人,他们两人都是在去年12月初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后,与申花大部队一起等待包机返回上海,随后经历了在上海的14天医学隔离观察后,与家人一起留在中国渡过了这个短暂的假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莫雷诺和金信煜这两名外援新赛季也基本确定将会继续代表申花征战。上赛季,这两名心有灵犀、配合默契的前场双塔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申花前场的攻击力。期待新赛季两人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为申花打进更多进球!

莫雷诺和金信煜也是目前仅有的跟随申花队一起开始冬训的外援。上赛季在后防线上表现神勇的喀麦隆中卫姆比亚,在上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结束后,从多哈直接返回了喀麦隆国内。至今他也没有返回中国,从目前的情况分析,已经结束了同申花工作合同的姆比亚,新赛季与申花再度牵手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此前日本大阪樱花俱乐部官宣了队中的克罗地亚外援约尼奇转会加盟申花,约尼奇本人也通过大阪樱花官网向球迷们告别。因此虽然目前申花方面尚未官宣他的加盟,但这笔转会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目前约尼奇还需要办理中国签证,同时入境之后还要进行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所以肯定无法参加申花第一阶段的冬训。

1月15日晚上,前河南建业队外援巴索戈飞抵上海,并将进行医学隔离观察的图片在网上传开。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巴索戈与河南建业的合同到期,他并没有与河南建业续约。如今他返回中国,进行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应该是与新的中超球队有签订新工作合同的可能性。外界纷纷猜测,巴索戈的新东家将是上海绿地申花队。

巴索戈今年只有26岁,2017年,他加盟河南建业后迅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巴索戈的快速突进能力和出色的摆脱过人能力正是崔康熙上赛季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我们球队需要能够在前场撕裂对手防线的球员”。如果巴索戈新赛季能够与申花牵手,相信一定会对申花的进攻火力有极大的帮助。

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王伟、周俊辰、朱建荣、丛震等球员,目前也已经返回了申花,跟随球队一起开启了新赛季的冬训备战。此前青岛黄海俱乐部宣布与吴金贵续约,吴金贵新赛季将继续率队征战中超。上赛季,王伟、周俊辰和朱建荣租借加盟青岛黄海,为黄海的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新赛季他们或者其他球员是否会外租其他球队,还是留在申花征战新赛季,都要等待崔康熙指导回归球队,根据内外援的引进情况,完善球队的新阵容和技战术打法后,做出最终的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