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巴索戈新东家是申花,俱乐部在帮伊哈洛寻找下家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25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巴索戈的新东家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在帮伊哈洛寻找合适的下家。

相关报道称,除了沙拉维之外,上赛季加盟的姆比亚也将离开申花,加盟申花时姆比亚只签了一年的合同,赛季结束后,姆比亚希望俱乐部加薪,但是申花没有同意其要求。

其实,申花早已在寻找适合球队的外援中后卫,在寻找的过程中,符合崔康熙的战术要求是基础。目前大阪樱花方面已经宣布,队中的后卫约尼奇将会离开,转投上海申花。

约尼奇即将年满30岁,司职中后卫,效力过奥西耶克、仁川联以及大阪樱花等队,在亚洲联赛踢了多年球,对于亚洲足球相当了解。上个赛季,大阪樱花34场比赛中失37球,是J联赛中失球第三少的球队。最近4个赛季的J联赛最佳中卫评选中,约尼奇2次排名第1,确实是具备较强实力的外援中卫。约尼奇比姆比亚年轻5岁,有一定的优势。

另外,15日,喀麦隆外援巴索戈飞抵上海的图片在网上传开,按照规定,接下来巴索戈将在上海进行隔离观察。隔离结束之后他会与新东家会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索戈的新东家将是上海申花队。

巴索戈今年只有26岁,2017年,他加盟河南建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上赛季为建业出场8次,打进2球,助攻2次。数据并不耀眼,这是因为他受新冠肺炎影响,很晚才归队,直到联赛第10轮,他才第一次代表球队出场。赛季结束之后,巴索戈的合同到期,他没有与河南建业续约。

申花在此之前确实对巴索戈很有兴趣,通过俱乐部管理层的不懈努力,双方就一些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按照规定,巴索戈加盟申花,他的年薪不会超过足协的规定,这也是申花在新赛季引援的底线。

至于伊哈洛,申花现在在帮其寻找合适的下家,据报道,上海申花已经公开表示,愿意听取其他俱乐部对伊哈洛的报价。伊哈洛本人希望能够留在欧洲踢球,有英超和意甲球队对他感兴趣,贝西克塔斯也对其有意。另外,也有来自卡塔尔、沙特球队的邀请。本赛季迄今,伊哈洛在曼联只出场过4次,其中2次首发,总共只有157分钟的上场时间。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