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U17邀请赛:绿城、深足、广州足协等参赛,申花4胜夺冠

虎扑

关注

虎扑01月24日讯 今天,2021全国青少年U17邀请赛在广西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有申花、绿城、佳兆业和广州足协四支U16球队以及绿城U15参赛。最终,申花以6战4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冠军。

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写道:

1月24日下午, 2021"梦想成真-青训联盟"全国青少年足球U17邀请赛在广西梧州落下帷幕,绿地申花U16队以6战4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绿地申花U16梯队主帅叶张根获得赛事最佳主教练。

本次邀请赛于1月10日开幕,共有五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上海绿地申花U16梯队、浙江绿城U16梯队、浙江绿城U15梯队、深圳佳兆业U16梯队和广州足协U16队。

循环赛阶段,绿地申花U16梯队首轮轻取广州足协U16梯队、第二轮比赛负于绿城U15梯队,随后的三四轮比赛申花先后战胜绿城U16梯队、深圳佳兆业U16梯队。最终的两回合决赛,绿地申花U16梯队力克深圳佳兆业U16梯队,获得此次赛事冠军。

(编辑:姚凡)

本文来自:虎扑

加载中...